操作:

[BL同人] 《直男肌肉大屌军人被我调教成骚奴》【已完结】【精品】

721
回复
7757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8-8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3

    主题

    115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8673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8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小说
    作者名称:
    剧情简介: -
    本帖最后由 lzjj 于 2022-11-17 08:55 编辑

    肌肉男的性欲特别高,如果任他们通过屌来发泄,他们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满足的。扣上一个贞操锁,堵上他们通过屌来发泄的管道,他们就只能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发泄,比如说体能训练,比如说对主人进行激情的崇拜。
      我明白得很,虎哥对我的激情,很可能是对他没办法满足正常男人射精欲望的替代。但是这样我也满足了。虎哥的胡茬大嘴,从我的脖子,一直舔到我的肚脐,好痒啊!经过我的屌时,虎哥犹豫了一下,然后跳过去了,继续舔我的大腿和小腿和脚。
      “好样的!”我想。我内心深处是不想让虎哥舔我的屌的。我想让我的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子汉!但是虎哥对我身体的其他部位的伺候,是那么认真。我想,肌肉男的性驱动,真是个强大的东西。就像是水坝后面的水一样,把他强行积存起来,可以产生这么多的能量。于是,我本来想解开虎哥的贞操锁,这种想法也打消了。毕竟,他上次射精,只是20 天前而已。


    小说下载地址:
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楼主鸡巴,非网图

    楼主鸡巴,非网图

    本人鸟照,需要自取

    本人鸟照,需要自取

    楼主鸡巴,非网图

    楼主鸡巴,非网图

    本人鸟照~

    本人鸟照~

    楼主内裤照

    楼主内裤照

    楼主内裤照

    楼主内裤照

    楼主内裤照

    楼主内裤照
    楼主热帖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8-8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3

    主题

    115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867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9 08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文剧情文笔俱佳,值得一看哦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2-8-9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帖子

    8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嘻嘻嘻嘻嘻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8-26 08:25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21

    帖子

    22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23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哥古古怪怪发广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9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114

    主题

    6287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6372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2-11-6 23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85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85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休息休息谢谢谢谢谢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2-11-8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8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375

    帖子

    377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77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实际上就是啥就睡觉睡觉睡觉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56

    帖子

    1081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81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这是什么啊哈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6:47
  • 签到天数: 6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37

    帖子

    2486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486
    发表于 2022-8-9 09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mingmingminghongmihongmigonggohohohon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2-8-12 17:5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1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3
    发表于 2022-8-9 10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2 腐币

    这个看着真不错呢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购买vip会员

    我的收藏- 腐剧网 |网站地图 | VIP购买 | VIP购买

    本站所有内容均收集自互联网,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。
    E-mail:1534930143@qq.com
   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22 Comsenz Inc.   | 业务许可证:B1.B2-20140071